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持两岸中秋晚会 吴宗宪在节目现场频频出错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09:59:08   来源:   

 昨吴宗宪口误将安徽卫视“副台长”讲成“总经理”,也把节目名称“天涯共此时”说成“天涯若比邻”,好在一旁阿雅适时纠正他,2人一搭一唱,搞笑默契十足。

网易娱乐9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视与安徽卫视合作的《POWER星期天─天涯共此时 台北合肥中秋之夜》,昨日2地先以卫星连线的方式完成部分录影内容,台湾主持人吴宗宪说学逗唱之余,还被大陆媒体追问在北京置产一事,他坦承:“房子已经买好,正在装潢。”会考虑搬到北京。

晚会念错词

此节目本周日中秋夜当晚将在华视连播3小时,陪观众度佳节,台湾主持人是吴宗宪、阿雅,大陆则由李彬、张杨果而担纲,昨预录的有黄晓明、张韶涵、胡彦斌、杨丞琳等跨海献唱,另外透过卫星连线玩2地传送柚子、月饼、珍珠奶茶的游戏,热闹非凡。

不过,昨吴宗宪口误将安徽卫视“副台长”讲成“总经理”,也把节目名称“天涯共此时”说成“天涯若比邻”,好在一旁阿雅适时纠正他,2人一搭一唱,搞笑默契十足。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