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搞暧昧 不和心凌唱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0:03:20   来源:   


吴克群(中)提前跟波霸兔女郎度过中秋节。

吴克群为精选辑进棚拍照,左拥右抱2位F罩杯兔女郎。和王心凌传出暧昧,被追问2人是否一起过中秋?他表示当天在山东有表演,至于外发送佳人卡地亚项炼,吴克群急忙否认:“那是情人送的东西吧!”否认进展神速。

吴克群与王心凌因为“纸片人”一曲传出情愫,之后陷入尴尬2年,他戏称对方是“救回来的朋友”,由于王心凌经纪约告终,急觅新东家,曾有相同遭遇的吴克群,和她分享心情,在MSN上对话热络,王心凌生日时,他送上一把心型吉他,鼓励对方转型创作歌手。谈到合唱新歌,吴克群故作神秘地说,两人不唱爱情、悲伤情歌,要用斗嘴、活泼方式演出。

但情事得意,身体却挂病号,吴克群椎间盘冒尖2节,右脚几乎麻痹,连看中医、西医诊治,医师建议开刀,但10月18、19日将在台大体育馆开唱,他坚持打针止痛撑到10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