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TV音乐大奖 布兰妮成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0:38:09   来源:   

2008 MTV音乐录像带大奖(简称VMA)在台北时间今天(9月8日)早上举行了颁奖典礼,结果整场典礼中的最大赢家,就是在去年VMA开场时以一段让大家不知所措的歌舞把场面搞得有些尴尬的布兰妮(Britney Spears)。

说布兰妮是最大赢家,除了因为她在典礼中一口气抱走了“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像带”、“最佳流行音乐录像带”以及“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等三项大奖之外,这次布兰妮表现得体到或许会让某些八卦媒体感到很失望,再加上布兰妮在典礼中以一身紧身银色小礼服展现出她瘦身后的曼妙身材,让去年因为她身材走样而猛烈批评她的媒体这次也闭了嘴,彻底洗刷了她去年那段惊人表演所为她带来的耻辱。

布兰妮在典礼一开场就秀出她最近这半年刚在观众面前展现的喜剧天份,以和笑星乔纳希尔(Jonah Hill)联手演出一段小短剧的方式出场,之后她又中规中矩地在台上宣布第25届MTV音乐录像带大奖颁奖典礼开端,而在上台领奖时,布兰妮的致词属性也很规矩,每次她都带着满脸笑容感谢上天、家人-尤其是一对儿子-所给予她的支持,之后又向所有歌迷道谢。到第三次上台领取最大奖“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时,布兰妮的表情显得真的很惊讶,但她还是维持着甜美的微笑,直向歌迷道谢。从今年的整体表现看来,布兰妮应该是真的已经回到常轨,并准备好要回到舞台上了。

除了布兰妮、主持人和各奖项的得奖人之外,这次担任表演的艺人们也都让整场典礼的热度又上升不少。站在做成像是金属蛋糕的高台上缓缓登场的蕾哈娜(Rihanna)和打扮成僵尸的舞群以洋溢诡谲气息的《Disturbia》让全场观众屏息;强纳斯兄弟在打造成街头场景的户外舞台上演唱,更让场外熬了好几天夜排队等着看他们的歌迷们陷入一片疯狂;去年因为没得奖气得直说自己再也不要参加VMA的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年不但食言亲自出席,甚至还首度在舞台上演唱他的新歌《Love Lockdown》,在典礼退出前再度掀起高潮。

MTV音乐录像带大奖得奖者名单:
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像带:布兰妮(Britney Spears)/ Piece of Me
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像带: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 With You
最佳舞蹈:小野猫(Pussycat Dolls)/ When I Grow Up
最佳摇滚音乐录像带:联合公园(Linkin Park)/ Shadow of the Day
最佳嘻哈音乐录像带:小韦恩(Lil Wayne)/ Lollipop
最佳新进艺人:东京饭店酷儿(Tokio Hotel)/ Ready, Set, Go!
最佳流行音乐录像带:布兰妮/ Piece of Me
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布兰妮/ Piece of Me

2008 MTV音乐录像带大奖颁奖典礼实况将在9月21日(星期天)下午六点于台湾地区MTV频道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