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偶像外表实力演技 《小草》杀青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2:56:10   来源:   

日前,保剑锋出演新剧《我是一棵小草》已经进入拍摄的最后冲刺阶段。回顾整个拍摄过程,忙碌中充满了欢笑。保剑锋表示与剧组的演职人员工作得非常愉快,希望今后还有合作的机会。
 
艰辛拍摄终成正果
《小草》剧拍摄之初,保剑锋的另一部剧集《善良背后》还没有全部杀青。由于南方的梅雨天气,《善良》拍摄的非常不顺利,工作一再被拖延。保剑锋奔波于两部戏之间,不希望任何一边受到不必要的损失。第一天在苏州还是大于滂沱,第二天在杭州又是酷热难耐,就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中,保剑锋完成了《善良》,近期也将完成《小草》的拍摄工作。面对这些情况,保剑锋表示:“作为专业的演员,就要面对克服这些困难。现在两部戏都陆续杀青了,而且都非常顺利。接下来可能要开拍新剧,没有休息的时间啦。”
 
偶像外表实力演技
在《小草》和《善良》两部剧中,保剑锋凭借实力得到了导演、工作人员以及合作演员们的肯定。一直以来他帅气的外表,阳光的气质掠获了无数观众的心。随着年龄阅历的增长,保剑锋逐步稳健的开始转变戏路。从原来的青春偶像型演员,转型成为实力演技型演员。近期安徽卫视正在播出的《爱无悔》,以及北京地区播出的《可怜天下父母心》,保剑锋成功塑造了久病缠身的深情丈夫和身患绝症不能自理的青年。每一个角色,因为他的塑造而惟妙惟肖、深入人心。而《小草》和《善良》中,保剑锋同样秉持了求变的原则,细致选择剧本并锁定了这两部剧。对于这两部平民化的剧集,都非常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