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峰成无线“视帝”大热 黄宗泽自叹没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4:54:36   来源:   


林峰饰演的管家仔备受观众赞。

网易娱乐9月9日讯 早前有传无线加重林峰戏份,力推他年底称霸“视帝”,同剧拍档黄宗泽上月初还表示看好夏雨,但日前受访时却改口风,直言今年视帝非林峰莫属,暗示自己没得争。

同期出道的黄宗泽(Bosco)与林峰,双双凭俊朗外表赢得观众缘,两人更是情同手足的好友。今年两人于热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再度合作,互相争夺钟嘉欣的欢心。不过现实中,两人也在争夺视帝宝座!有传无线将“管家仔”林峰于《家》剧的戏份加重,铺路让他当视帝,就连视后李司棋与关菊英两位前辈也甚为看好他,他亦明言希望今年能有所突破:“这部剧有这么好反应已经很满足,年底是出成绩单的时候,希望自己年年都有突破。”

上月初,Bosco曾表示看好夏雨当视帝,但他日前受访时却突然改口风力撑林峰,明言视帝“是他(林峰)的了!”于剧中饰演靓仔医生“凌至信”的Bosco,角色发挥很有限,最近更被网民群插演技差及“懒型”(扮有型)令人感肉麻,又指他一脚踏两船花心,对此他说:“如果我的角色是单身会好些。”访问中,Bosco虽表明渴望拿奖,但心知自己机会甚微:“我都想拿奖,不过这个要看时机,配合天时地利人和,现在当是播种期,等收成啰!(眼红林峰吗?)他拿视帝我不会眼红,大家是好兄弟嘛!我都会替他开心。”他还笑言不会因争视帝而伤感情:“我们走不同路线,我是搞笑那种!”

此外,最近Bosco首次踏足影坛演出《大四喜》,虽然票房欠佳,但他仍保持乐观,不担心会成为票房毒药:“发哥开头都是那样啦!其实那部戏最初想着只是在内地和马来西亚上映,所以问题不大。”他更表示将会尝试唱歌当歌手。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