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好莱坞不是“我们的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09:40:30   来源:   


章子怡(右)和富豪Vivi Nevo订婚,轰动国际。

今年进入影坛满10周年的章子怡,首度坦言:“好莱坞不是我们的世界,现阶段最大梦想还是渴望有婚姻、有爱情、有家庭。”

大陆“新浪网”报导,章子怡最近接受大陆“ELLE”杂志专访,谈到在好莱坞的奋斗,坦言:“好莱坞不是『我们(华裔演员)的世界』,没有几部好莱坞电影会真的为华裔演员量身订制”,所以近年章子怡推掉的好莱坞电影,比她接拍的还多。

章子怡觉得自己在好莱坞最成功的角色是“艺伎回忆录”,它让好莱坞看到华裔演员真正的演技。章子怡不想让人觉得她只是一个黄皮肤、黑头发的符号,所以推戏比接戏多,宁缺勿滥,拍一部算一部。接下来她将去伦敦和英国男星休葛兰合演新片“Lost For Words”(暂译:爱情,不用言语),是一部章子怡盼了很久的喜剧。章子怡说,将来哪里有好剧本、好团队,她就去哪里拍戏。

今年章子怡的富豪男友Vivi Nevo终于坦承和章子怡已经订婚,准备明年结婚,章子怡受访表示:“我一直想结婚,从17岁就开端想找个人嫁了,结婚生孩子的心愿从来没改变过,但那些都不是能计划来的,不过像我这么恋家的女人,婚姻与家庭是是一个正确的路。”

“新浪网”报导,外界都说章子怡钓到“金龟婿”,靠Vivi在好莱坞的势力,不仅当国际巨星还要当制片。但美国“浮华世界”杂志的“年度百大权势榜”,Vivi排名第42名,比去年上升17名,原因除了他的投资才能和社交能力,他和章子怡订婚,曝亮度大增,身价随之倍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