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 对得奖、爱情冷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0:29:28   来源:   


李冰冰守株待兔等待爱情。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10日将在大连开幕,李冰冰继前年获得百花奖影后提名,今年又以《云水谣》获得百花奖影后提名,与前年未得奖输给刘若英而落泪相比,今年的李冰冰对奖项显然平静了不少。李冰冰表示,对于奖项和爱情,她现在都不再像以前那样强烈期待:“提名也好,获奖也好,对我来说都不会再有大喜或大悲的表现;提名太多,我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自从《功夫之王》后,李冰冰没有接拍新剧,反倒是广告接了一个又一个,如今已成为“广告女王”。对于“不务正业”的质疑,李冰冰笑说,拍广告和拍电影一样,都是任务,都值得拥有,因此不存在“不务正业”一说,而且电影是她一生的事业,绝对不会懈怠的。

李冰冰表示,当前手头有很多剧本在选择,“我并不挑剔剧本,但也不是步步为营的人,对于任务也不太会控制节奏,随缘就好。如果剧本好,哪怕只有一场戏,我也一定会努力去表现好这一场戏。但如果剧本无法挑起我的兴趣,即使场场都有我的戏,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入行11年一直被誉为“拚命三娘”的李冰冰笑说,现在她要学会如何调配时间,也要逐渐改变任务狂的特性,“要学会适当的拒绝。”

对于闯荡好莱坞,李冰冰表示,确实有好莱坞因为《功夫之王》而来找她拍戏,但是她对自己的外语水平仍没有太多自信,“他们(好莱坞)来找我演电影,是看得起我。不过,我觉得外语水平提高需要长时间的努力,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对于今年娱乐圈频传喜讯,李冰冰坦言自己也怕老,一直在“控制衰老”,但在自己的终身大事问题上,李冰冰仍旧不担心。她坦言由于身价日益攀升,也让追求者敬而远之,所以对待爱情她只能持观望态度,一切随缘。

李冰冰表示,很羡慕《云水谣》中扮演的那个角色,那是一种可以为爱放弃所有的恋爱方式,不过她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却做不到。“我是守株待兔等待爱情。”李冰冰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