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复出变“人狼” 新片与小田切让演夫妻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3:42:34   来源:   

 因疑遭封杀而消失了一段时间的汤唯25日将赴台北参加公开活动,以此启动“复出”计划,有消息指她将接演田壮壮新片《狼灾记》,与小田切让演一对人狼夫妻。


汤唯上次出现在公众场合已是5月份的事


华西都市报9月10日讯 汤唯早前被传闻因为主演了李安导演的《色,戒》而疑遭封杀,为了重出江湖,她已通过优秀人才计划成功变身香港人,本月这位“安女郎”更会全面复出。25日汤唯将赴台北参加公开活动,有指她正在秘密接演田壮壮新片《狼灾记》,在剧中与小田切让演一对人狼夫妻。


《狼灾记》曾在五月份前往戛纳做推广


据悉,《狼灾记》7月底已在新疆开拍,男主角是日本影帝小田切让和中国台湾男星庹宗华,影片开拍至今,官方一直未有公布女主角人选,但有消息指女主角早已选定了汤唯,只不过电影公司不敢透露。记者前日致电给田壮壮,其助理郝丽代为回应说:“田导演确实在内地拍摄新戏,但女主角是谁,你们最好追问香港安乐公司老板吧。”恰巧《狼》片5月在法国戛纳做推广时,安乐派了汤唯露面,可谓巧合。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