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隋棠搭林俊杰扮小乔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09:17:43   来源:   


隋棠扮演电玩版的小乔性感中又带着可爱。


对于要跟隋棠扮美眷,饰演电玩版周瑜的林俊杰显得很兴奋。

谁跟隋棠最速配?答案不是她的绯闻男友姚元浩,而是音乐才子林俊杰!

这对新屏幕情侣化身电玩版“赤壁Online”中的“小乔”及“周瑜”,两人即将进棚拍摄电视广告,对于两人要演美眷,JJ林俊杰坦言:“大家都知道周瑜跟小乔的关系,可惜听说剧情安排,我们只能相思对方。”

隋棠之前拍平面广告时已经诠释过电玩版的“小乔”,这次再次穿古装显得驾轻就熟,而林俊杰则将穿上黑色金属盔甲,手持古代名剑,饰演江东第一美男子周瑜,展现出英雄无敌的气势。

对于首次跟音乐才子协作,隋棠大方地表示:“JJ是音乐界才子,我很喜欢他的歌,我觉得他就跟周瑜一样才华洋溢,而且比梁朝伟还年轻,感觉很帅气。”

在电影“赤壁”中,饰演周瑜的梁朝伟与“小乔”林志玲有含蓄的床上戏,不过电玩版里的周瑜林俊杰就没这么好运,他有些害羞地说:“棠棠本人很有气质,我已经很幸福了,比别人抢先看到她扮演古典美人小乔的样子,真的美丽没话说,看了很令人心动!”

除了Cosplay东吴第一美男子“周瑜”外,林俊杰这次也为电玩谱主题曲,还将收录于最新专辑内。JJ表示:“这次的主题曲我是以周瑜与小乔的爱情故事为主题,融入千年中国历史纠葛与情爱,我觉得意境很好,相信会比江南更有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