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变港人 复出脚步近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10:13:26   来源:   


汤唯“消失”半年后,25日将出席台湾“丽晶之夜”。

汤唯因主演《色,戒》一举成名,自从遭到“封杀令”后很长时间里,完全消失在公众视野之外。日前有消息称,本月25日,汤唯将赴台湾地区参加时尚活动“丽晶之夜”,这将是汤唯“消失”半年多后首次浮出水面。

此外,日前获得香港身分证后,汤唯的复出之路开端加速,有传她复出的第一个作品很可能是田壮壮导演的奇幻片《狼灾记》。

汤唯成为香港人后,盛传她积极部署“复出”,首个任务是飞往台湾出席《2008丽晶精品贵宾之夜》活动,届时将与林志玲同场,两岸美女作一次“正面交锋”。当前身在英国的汤唯,忙于上课增值自己,实行演技及英语双双“大跃进”。

汤唯应邀于25日到台湾出席《2008丽晶精品贵宾之夜》活动,大会公关前后花上三个月时间斡旋,近日才帮她获取入台证。

据悉,大会对汤唯“踩场”相当重视,不但找来当地著名时尚大师Roger负责为她化妆及造型,更诚邀林志玲到场与她“互相辉映”。很巧的是,两人的“屏幕第一次”皆献给梁朝伟,名副其实来一次“色戒撼赤壁”。

早前汤唯通过香港专才计画,成功获得香港身分证,但她仍没空到香港办理相关手续,所以香港身分证还未正式到手。

自成为香港人后,汤唯正密谋部署“复出”,有指首项任务是与大陆名导田壮壮协作,接拍科幻电影《狼灾记》。

汤唯当前忙于求学,身在英国的她趁未有任务在身,重返校园报读一些有关演技及英语的课程。她的经理人Cindy表示:“有关台湾活动详情,我认为应该问台湾主办机构比较适合。至于田壮壮新戏,我从头到尾都没听说过。(汤唯几时再拍戏?)都有好多案子在谈,适当的时候就会公布。”

至于汤唯的北京助手则证实她会赴台亮相:“作为特别嘉宾,汤唯感到荣幸,且肯定会参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