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阿敏献唱秋晚 新曲献灾区感动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5 13:49:31   来源:   

天后毛阿敏在现场演唱

  昨晚,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后第一个中秋佳节,“荣成月中华情”中秋晚会盛况空前,除在山东荣成设立主会场外,还在台北和地震灾区北川县设立了分会场。

  昨晚,巨大的贝壳状舞台跨海连天,直接建在荣成海湾之上,舞台绵延200米。张信哲姜育恒张韶涵、祖海等著名歌手在这个海上画卷登台献唱。几次接获秋晚邀请却未能如愿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也带来了代表作《城里的月光》。

  5月12日发生的四川地震让全球华人的力量凝聚在了一起。今年的秋晚在四川北川县擂鼓镇设置了一个分会场。北川县县长感动地说,往年他们都是和家人团聚,如今有幸坐在分会场与全国人民共度佳节,非常感谢全国人民。北川人民还向全国观众送上真诚的祝福。近年来很少露面的歌坛天后毛阿敏特意带来新作《天之大》,一段“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我交给了他,让他的笑像极了妈妈”献给地震灾区的人民,唱哭了不少观众。

  奥运冠军仲满、刘春红等也出席了秋晚,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拼搏精神传递给观众,仲满、谭雪、邹市明、张娟娟、王峰、杜丽、刘春红还与尹相杰、屠洪纲等合唱了《中国骨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