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观众愤怒退票嘘声中尴尬登场 陈慧娴落寞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5 14:12:23   来源:   


观众愤怒退票嘘声中尴尬登场 陈慧娴落寞开唱

腾讯娱乐讯:2008年9月13日,上海,陈慧娴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她的爸爸也坐在台下倾听女儿的甜美歌声。


经历奥运会期间的演出淡季,下半年,上海演出市场的旺季在昨晚达到第一个高潮——风靡上世纪80年代的歌手陈慧娴PK来自韩国最知名的SM经纪公司全阵容艺人,包括时下在全亚洲最具人气的组合东方神起和SJ。自然,以学生歌迷为主的SM家族演唱会在上海体育场“HIGH翻天”,当东方神起、SJ亮相表演时,不到3万名歌迷吼出了似乎比8万位歌迷齐声尖叫更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而在上海大舞台,陈慧娴的个唱上座率却不到五成,而且由于推迟演出近一小时,陈慧娴只能在观众愤怒的“退票”喊声和嘘声中登场。


后来才知道因为现场的票房不多才延迟开始,还好陈慧娴来了一段热辣的舞蹈才稳住观众的心,演唱会才能正常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