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深圳站即将开唱 部分票已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8 09:2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来日纵使千千阙歌,飘于远方我路上......"当这个旋律响起的时候,想必已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而你也一定会想起她:陈慧娴,当今唯一一个用粤语歌曲走遍全世界的殿堂级天后!其多首成名曲《千千阙歌》、《红茶馆》、《飘雪》、《人生何处不相逢》和《傻女》更是家喻户晓的经典抒情粤语歌。

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深圳站 海报

  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深圳站-海报---竖版

陈慧娴宣传照-01

  陈慧娴以清新亮丽而充满感情的唱腔著称,凭着出道作《逝去的诺言》一炮而红。1984年首张个人大碟《故事的感觉》取得白金唱片,1986年推出《反叛》大碟,成为香港一线女歌手,歌曲《千千阙歌》更是街知巷闻。陈慧娴获得“叱咤我最喜爱歌曲大奖”及多个十大歌曲奖,有“粤语天后”之称,更被视为是80年代末唯一能与梅艳芳在乐坛平分春色的女歌手。

陈慧娴宣传照-02

  一首首传唱至今的金曲

  足以证明陈慧娴在华语乐坛的地位

  提起陈慧娴,总会让我们想起太多太多的经典歌曲,她的歌曲中饱含深情,每一句歌词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一个音符和旋律都拥有着那般的熟悉,前奏一响起就能跟着哼。可以说陈慧娴的歌曲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千千阙歌》、《飘雪》、《红茶馆》、《归来吧》、《逝去的诺言》、《孤单背影》、《傻女》和《人生何处不相逢》等,这些经典的曲目总是能够轻易的撩人心弦。

陈慧娴宣传照-03

  别出心裁的曲目编排

  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

  2020年1月4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将会“飘起一场雪”哦。陈慧娴选择在深圳举办自己2020年的首场演唱会,可以看的出她对深圳歌迷的偏爱。

陈慧娴宣传照-04

  本次演唱会所有演出人员都进行了一次大变身,塑造了一个更加靓丽的演唱会现场,除了原有的经典作品以外,在节目的编排上还借鉴了百老汇的表演风格,并且把部分经典作品重新编曲加入传统民族乐器,呈现多元化风格的音乐盛宴。每个环节陈慧娴都与制作团队反复推敲和演练,只为给现场的粉丝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陈慧娴宣传照-05

  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深圳站门票火热销售中

  388、588价位票已售罄

  12月2日,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深圳站的门票已在大麦网正式开售。截至目前,388元、588元价位的门票均已售罄,788元、988元和1288元价位剩余票数有限。可以说,深圳的歌迷用火速购票的热情表达了对演唱会满满的期待,所以还没有买票的歌迷们一定要抓紧了。

  相信在演唱会的现场,你们将会感受到“Priscilla-ism”的音乐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