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们复出迎风而战 陈慧娴广州个唱留杀手锏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08:34:21   来源:   

艺人的演艺生涯中免不了大起大落,事业遇到瓶颈或者个人原因,他们中有的已然满载而归地走向了隐退的道路,而娱乐圈中有部分隐退艺人再度复出的例子,他们复出后有的持续火热,而有的却反应平平。自身人气的下滑和新生力量不断地冲击,他们的复出之路更加艰难,但也有那么几个风光依旧再现。

天后们复出各施解数迎风而战

2010王菲凭一曲《传奇》登陆春晚,不负众望的复出,并开始积极投身慈善事业,2012年,王菲却因为数次现场演出状态失准、演唱会各种突发事件一度陷入尴尬的舆论之中。内地昔日“玉女”杨钰莹的复出也陷入了侵权的风波。同时,徐小凤也不时出现在歌迷的视野中,为数不多但是制作精良的演唱会使近年乐坛吹起了“怀旧之风”。近年林忆莲在乐坛复出,举办巡回演唱会,引起非同凡响的效果。而“帽子天后”陈慧娴,日前在南宁举办了“天后归来吧,娴情雪花飞”2012巡回演唱会,现场两万人爆棚上座率为歌迷留下了新的期待。

陈慧娴复出违睽两年 回归广州再次开唱

自陈慧娴复出后已在全国多个省市举办大型演唱会,媒体及商业活动从未间断,用实力证明了他蛰伏多年所贮备的能量。陈慧娴将11月24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天后归来吧·娴情雪飞花》,时隔两年再次回到“祖籍”广州开演唱会,带着近50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馈给歌迷。一直秉承高贵华丽的风格出现在歌迷们的眼前,广州首站巡演视觉冲击是必不可少的,每一套服装和造型都是陈慧娴精挑细选由国际著名设计师陈华国亲自操刀专门定制全新服装。值得一提的是“帽子天后”这次重金打造了多款独特的帽子。出道30年,陈慧娴用一把细腻而富有情感的天籁之声演绎了逾百首经典,这次演唱会无论是舞台灯光还是制作团队都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奇妙旅程般的视听盛宴。

此外,陈慧娴作为华语乐坛中经典粤语金曲流传数量最多的,据公司透露陈慧娴将会继续录制新歌,并预计在明年年初发国粤双语歌曲,此次巡回演唱会中每场中会翻唱经典歌曲,在采访中陈慧娴说自己很喜欢时下流行的《江南style》,至于有无兴趣在演唱会上表演,她表示比起这首歌,还有更多的歌曲适合自己重新翻唱和演绎的歌曲,且这次是复出两年后再次回广州开唱,所以会有自己的“杀手锏”,呈现一场和两年前不同的现场,让歌迷值回票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