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巩俐大方承认喜欢约翰·库萨克 称不在乎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08:41:51   来源:   

 在曼谷,有记者拍到《上海》的男主角约翰·库萨克夜晚到酒店找她,她大方地说:“我喜欢他!”她称自己是约翰·库萨克的粉丝,“一到片场他就特别认真,即使没有他的镜头,他也一丝不苟。”

现代快报9月16日报道 说到绯闻,巩俐回应得相当干脆。在曼谷,有记者拍到《上海》的男主角约翰·库萨克夜晚到酒店找她,她大方地说:“我喜欢他!”她称自己是约翰·库萨克的粉丝,“一到片场他就特别认真,即使没有他的镜头,他也一丝不苟。”

对于层出不穷的各式传闻,巩俐说自己从不在乎:“我只是演员而已,从没把自己当成什么巨星。什么大排档、餐厅,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她说,“能够打动观众的是角色,而非演员的私生活。我觉得演员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很重要,我不喜欢把自己藏起来,也很瞧不起那样做的人。” (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