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舍歌手当保安 联合群星“群打”王治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09:06:43   来源:   

近日,中央电视台的大型“钻石”栏目“七天乐”再次请到了老朋友“歌坛才女”周艳泓助阵,一起参加节目录制的还有体育明星王治郅、李楠等。今年的“七天乐”是一场演艺界明星与体育明星的PK较量。

周艳泓不当歌手当“保安”
周艳泓身着宽大的保安制服亮相,让在场观众为之一惊,原来她打算“改行”当一名贡献社区的“女保安”。保安的工作可不简单,不仅要眼疾手快,歌唱的也必须要好,与“花”密不可分的周艳泓再次为大家献上了“一朵花”,在娇艳的伴舞姑娘簇拥下,她与牛群温情牵手,深情款款的演唱了《又见茉莉花》的姐妹篇《又见桃花开》。“在牛群“色眯眯”的眼睛里我果真的看见了桃花”周艳泓打趣的说。

耍赖周艳泓 无尾熊“粘”王治郅
在奥运赛场上看到王治郅和李楠等运动员的精彩比赛,不甘示弱的演艺明星也打算和体育明星一较高下,周艳泓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耍赖”,赖在王治郅肩上让他背着周艳泓赛投篮,这可难坏了身高马大的王治郅,一边顾及背上“树袋熊”周艳泓的安全一边左晃右晃的投篮,分身无术的王治郅直求饶,最后终于拜倒在周艳泓的保安裤下,就这样演艺明星队以周艳泓的耍赖稳胜体育明星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