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爱之旅”相约重庆 喜迎十六届中国重庆都市旅游节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09:16:02   来源:   

周艳泓

    中国娱乐网讯 周艳泓近日参加了由重庆市旅游局、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重庆都市旅游节暨第四届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相约重庆·牵手世界的开幕式。本届开幕式及开幕综艺晚会暨2012世界大河歌会无疑是一大看点,于9月7日晚在解放碑CBD广场举行。开幕晚会以“相约重庆”为主题,邀请俄罗斯、南美洲、爱尔兰和中国原生态艺术团、国内著名歌手同台演绎《重庆非去不可》《伏尔加河船夫曲》《川江号子》等世界经典曲目,通过大气磅礴的歌舞表演,共同歌颂世界大江大河,同时展现重庆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此外,即将举行的旅游战略合作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也是本届活动的重头戏。重庆将与泰国、上海、天津等19个城市和全国百家旅行社签订“打造城际旅游,实现区域旅游飞跃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旅游资源、产品、市场、信息、客源和利益共享,实现“多边多维”合作发展。据了解,签约金额将超过300亿元。

    周艳泓在现场演唱了成名曲《春暖花开》将现场带入一片哗然,接着一首激情四射的《爱之旅》舞动全场。周艳泓的出色表演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在美丽的灯光下是一幅美丽和谐的图画。周艳泓的第十五张新专辑“泓艳”传书已经开始在全国出售,销量一直遥遥领先。这张专辑也是周艳泓自己期待已久的。此张专辑里收录了今年七月网络爆火的两大神曲,一首是“逼婚”神曲《如果和你相爱》,一首是“天雷滚滚”神曲《白骨精写给孙悟空的信》,也是这首歌曲,周艳泓被网友们称为现代音乐版的“蒲松龄”。期待周艳泓专辑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