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重病演出 “灰太狼”受春晚导演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6 10:58:03   来源:   

周艳泓带病卖力演出

    近日“才女”周艳泓、慕容晓晓、金源哲(韩国)等诸多艺人应江苏省宿迁市政府的邀请,来到了冬雨绵绵的江南小城,参加备受瞩目的一年一度的宿迁市首届科普知识大赛颁奖晚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如寒冬里的暖阳,温暖了宿迁人的心窝 。

    周艳泓不惧抱病演出 获晚会导演的称赞

    为了新戏《护士站的故事》的宣传,周艳泓四处奔波,加上南北温差大的原因,此前就一直被“感冒”缠身,也让她一度忐忑,因为喉咙发炎担心现场表演出不了声音,从彩排到正式演出,“才女”都没有怠慢,演出当天绵绵细雨笼罩整个城市,刚刚下飞机的周艳泓没有休息,直接投入到认真的投入到工作中,让现场的导演大受感动,赞周艳泓是一个很用心不怕苦的歌手。

    “灰太狼”精神入百姓 春晚导演组倍关注

    演出伴随着万人掌声顺利进行着,当观众们听到周艳泓的名字的时候,台下更是一阵高声欢呼和震耳的掌声,观众们高举荧光棒跟随着音乐舞动着,好似星光灿烂的夜空。看到这一幕,周艳泓忘却了自己带病的身体,一首开场曲后献上网络正红的歌曲《要嫁就嫁灰太狼》,这首深入百姓的歌曲,顿时让剧场惊爆万人大合唱的壮观景象,周艳泓连连竖起大拇指,对歌迷热情赞不绝口,虽然室外下着小雨,寒意正浓,但是数万名观众热烈的掌声却让整个剧场内温暖如春,气氛十分热烈。周艳泓在演出结束后喜逐颜开忘却重病,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来。另据知情人透露此首《要嫁就嫁灰太狼》已受到春晚导演组的“重点”关注,歌迷们也希望这首深入百姓的歌曲能够登上春晚的大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