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 JAPAN 明年情人节在台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09:24:39   来源:   


X JAPAN团长YOSHIKI昨天搭专机首度抵台。


YOSHIKI谈到逝世的团员hide时,一度哽咽。

几经波折,X JAPAN团长YOSHIKI昨天终于搭着专机首度抵台,亲自带来令全台“X”欢腾的喜讯,复活的视觉摇滚天团X JAPAN,将于明年2月14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亚洲首站演唱会,与全台歌迷共度情人节。

此行,YOSHIKI在台北101大楼举办首场海外记者会,耗资千万在101大楼四面外墙点上“WE ARE X”的点灯,台日出动16名保全、近百名任务人员,YOSHIKI身边还有2名火辣洋妞保镳贴身护驾。YOSHIKI初次访台难掩紧张,直说宛如在作梦,他笑说:“3天前刚好跟Gackt、SUGIZO和雅-Miyavi-三人碰面,聊到台湾,三人异口同声说台湾的食物很好吃。”

当被问到对10年前吉他手hide过世时的心境,YOSHIKI突然神情凝重地说:“hide还活着的时候,我们就说好将来有一天要办世界巡回演唱会…”接着声音哽咽说不下去,表示需要点时间,突然对全场媒体表示要去卫生间,现场陷入紧张,5分钟后,YOSHIKI才再度现身。

他说:“3月在东京巨蛋举办复活演唱会时,虽然靠高技术让他重现,但赫然发觉hide真的不在了,内心非常难过。”YOSHIKI忍不住边说边落泪。YOSHIKI事后透露,其实被这个问题吓到,但相信接下来到其他国家,还是会被问到类似问题,hide走了这么多年,内心的伤痛依然没变。

400名歌迷热情接机让他感动,YOSHIKI承诺会好好保重身体,明年2月一定如期来开唱,并表示,会将东京巨蛋使用过的hide显影系统搬来,他说:“当然也会把hide带来台湾。”吉他手人选,他透露会力邀SUGIZO,至于台湾演唱会上是否会唱中文,他笑说:“这方面,我会叫主唱TOSHI多加油!”

YOSHIKI之前因脖子受伤影响到世界巡回及访台档期,他表示,平时常做重量训练或游泳健身,还开端尝试“巧克力减重法”,每天吃一大片纯度85%以上的巧克力。

YOSHIKI一行今早便离台飞往泰国,继续亚洲巡回宣传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