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回"星光"评审? 袁惟仁思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10:13:43   来源:   


袁惟仁(前)请辞星光大道评审,引发网友讨论。

担任“超级星光大道”评审,饱受批评不公的袁惟仁,请辞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主张小胖评语有欠公允,盼望他充电后再回来,另一派则替他叫屈,希望他继续留下来。制作人詹仁雄私底下和他长谈,劝进他再慎加考虑,袁惟仁则表示,希望大家能多给他时间思考。

近年签约于大陆经纪公司的凡人二重唱,在台湾和何润东刚成立的公司协作,顺理成章和何润东共处一室,成为同门旗下艺人。凡人二重唱近日风波不断,原定9月6日在台大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也临时喊卡,引发外界联想票房成绩不佳,经纪人辛志谕弹出来为他们叫屈,“当时卖出约4成的票,不是太好,但和同时间相比的演唱会,可以说是中等。”

他解释,演唱会取消的主因,是制作与主办单位在沟通上出了问题,站在艺人角度上必须尊重双方,袁惟仁也是事后才被告知取消。至于凡人二重唱是否还有演唱会计画?辛志谕打保票说:“一定会!因为开演唱会是我们的重点!只是时间可能要明年以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