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佳凝霍政谚亮相《爱秀电影》俊男美女俘获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08:32:02   来源:   

日前,橙天花旦薛佳凝和橙天新进小生霍政谚联袂出席CCTV-6的《爱秀电影》,担任表演嘉宾。为小选手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节目现场,观众和选手都是小影迷,因为《粉红女郎》中的“哈妹”被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薛佳凝早就深入人心,现场的小观众的对她特别青睐,纷纷要求合影签名。而她的同门师弟霍政谚凭着俊朗的外形和亲和气质迷倒在场的小影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爱秀电影》一度成为两位实力偶像的影迷见面会。

 作为橙天花旦,薛佳凝最近比较关注女性事业,在各大媒体的美容时尚栏目都有其身影,同门师弟霍政谚的曝光也十分频繁,不久播出的《蓝色档案》中将和美女曾黎大演对手戏,年代大戏《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中我们也会欣赏到他精湛的表演。

 该期节目将于9月18日晚21点30分在电影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