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借眼》今日上映 薛佳凝王皓祯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0:4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车太极制片,张洋指导,陈浩民、薛佳凝、王皓祯等主演的3D悬疑电影《借眼》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电影讲述了单亲妈妈明依(薛佳凝)与文艺青年左林(王皓祯)一段隐藏起来的姐弟恋情。

王皓祯《借眼》海报
 

  据悉,在影片中王皓祯饰演的左林与薛佳凝饰演的明依因一次英雄救美而结缘,从此左林这个文艺男生就踏上了一段奋不顾身的为爱之旅,明依想要忘记过往而选择进入了一栋古宅居住,却时刻摆脱不了左林在她脑海中的记忆。故事围绕着这些记忆使左林失踪的谜团更加深入,相继展开了一段段错综复杂的悬疑事件。

  网友热议姐弟恋将是《借眼》中的一大看点,而王皓祯并不是第一次诠释姐弟恋,早在他主演的电影《捉奸神探》中就曾与秦岚饰演过情侣。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作品中情感的爱情观时,王皓祯则表示:“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自然就不会介意年龄和阶层。”

  王皓祯自出道以来,作品不断,人气指数攀升,此次与薛佳凝、陈浩民等会擦出如何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