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孙泰英婚礼请帖曝光 宋承宪张根锡受邀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9 14:02:28   来源:   

 韩国艺人权相宇、孙泰英的婚礼请柬曝光,请柬中还夹着卡片,对举行非公开婚礼表示了歉意。


权相宇、孙泰英的婚礼请柬曝光。


权相宇、孙泰英为某时装杂志拍摄的画报。

中新网9月19日报道 韩国艺人权相宇、孙泰英的婚礼请柬曝光,两人在请柬中说“我们两人凭借信任和爱情即将组成新家庭”“谨望光临给予祝福”。请柬中还夹着卡片,对举行非公开婚礼表示了歉意。

据Edaily SPN报道,受邀参加权相宇婚礼的宾客约有350人,其中有宋承宪、张根锡、尹海英等演艺人和在出演电视剧《坏爱情》、《百万朵玫瑰》等时,与他们两人有交情的KBS编导朴万荣等电视界人士。

权相宇、孙泰英将于28日下午5时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婚礼,由KBS播音员尹仁九担任司仪。 (本文来源:中新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