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粉丝大冒险——中国娱乐网大型挖宝活动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0 15:41:40   来源:   

      中国娱乐网于9月20日推出的“热带丛林大冒险,明星挖宝总动员”——中国娱乐网大型挖宝活动第一季正式上线。

    活动上线之前就早早得到了各大媒体的支持与帮助,而本次活动的奖品更是调动了广大粉丝们的极大热情。其中包括周杰伦的珍藏亲笔签名照、以及《大灌篮》签名海报、林俊杰《点一把火炬》签名EP、林俊杰、金莎限量《期待爱》精美签名大碟、林宇中2008全新大碟《干物世界》相关CD、签名、明信片礼品、南拳妈妈《藏宝图》签名大碟。此外中国娱乐网与北京望京·星美影城携手为广大影迷提供了半价优惠卷,与艺龙旅行网合作送出艺龙VIP商旅卡。还有大量的网游帐号赠送给广大游戏迷。

    从上面的奖品份量,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娱乐网对于此次活动投入了很大的力量。本次活动负责人李小姐向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理念。“让网友轻松关注娱乐的同时享受意外的惊喜体验,网民在浏览娱乐信息、明星资料的同时看到红钻的标志,那么他就拥有了挖宝的机会,而我们的奖品中奖率比大家想像的要高的多”。想像一下,如果周杰伦的粉丝在浏览娱乐资讯的同时,意外获得了本次活动送出的周杰伦签名,那么不得不说是一种享受。

    本次活动是完全免费的,只要你参与一定会有所收获,这也是区别于其他线上“有机会获得”“有可能获得”这样的活动的一大特色。

挖宝活动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