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诞女三天后出院 文章上海将摆满月酒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4 15:25:18   来源:   


马伊俐

文章进产房见证女儿诞生

  虽然与文章相差9岁的“姐弟恋”引外人注目,但是两人一路爱得执著,并得到双方父母的认可。去年12月底怀孕的马伊琍,预产期就在这几天。不但自己的父母始终陪伴左右,老公文章上周飞到上海陪产,连公婆也特地从西安赶来陪伴其左右,可见对儿媳疼爱有加。据透露,文章是陪同马伊琍一起进的产房,亲眼见证了女儿诞生的全过程。据马伊琍婆婆称孩子长得很像马伊。孩子小名叫“九儿”,而马伊琍的小名叫小九。

  上海四川路一家火锅店的服务员无意中向记者透露说,本月18日,马伊琍还和父母及文章四人一同到他们店内吃饭。“马伊琍吃得挺清淡的。”

  “文章时不时会躲到一边抽烟,他抽烟抽得好厉害。”店员说,文章一直把帽子压得很低,不希望被人认出,而马伊琍完全没有被其他顾客认出。

  也许是还未适应这么年轻就做了孩子他爸,兴奋过头的文章直到22日才想起要给亲朋好友群发短信,报告自己喜得千金的喜讯。尽管马伊琍经纪人傅小姐对外回应“还没生呢”,但与文章一同“奋斗”的好兄弟朱雨辰22日已向记者证实确实收到文章发来的喜讯。

  马伊琍产女第三天就出院

  “马伊琍一直都是很勤俭的人,甚至不太像个明星,更像一个普通的持家女人。”这是好友对马伊琍的形容。

  在拍摄电视剧《奋斗》时,不少观众都认出了马伊琍服装造型的雷同,原来在其出席活动或与朋友聚会中都曾经穿过,买来的衣服从不是穿一次就扔。不久前,她带着肚中宝宝一同登上长春电影节的舞台领奖时,身上所穿的吊带裙也是在上海一家小店淘得的,才110元。

  怀孕后,马伊琍依旧贯彻勤俭宗旨,不但不猛吃补品,连生完孩子后也想着为老公省钱,因住院费用很贵,生完孩子的第三天,竟然主动提出要出院,觉得躺在医院“烧钱”还不如回家。

  据了解,为庆祝女儿九儿的诞生,文章计划下个月在上海摆满月酒,宴请马伊琍上海的一众好友。而北京的哥们们则等到女儿满100天后再在京补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