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文章离婚原因曝光:没有第三者插足 和平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9 08:2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演员马伊琍和文章两人同时通过微博发文宣布两人正式离婚,结束长达11年的婚姻,而两人离婚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惊讶。当年“周一见”事情曝光之后,马伊琍曾发文称“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但是最终两人还是选择分开了,这不免让网友们表示遗憾,而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马伊琍的好友向太陈岚也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插足。

 

  28日,文章和马伊琍两人宣布离婚之后,立即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有媒体针对两人离婚的事情采访了马伊琍的好友向太陈岚,陈岚在采访中回应了两人离婚的原因,称两人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插足。向太表示两人在两个月之前就已经正式离婚了,两人离婚没有第三者插足,至于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他们的沟通出现了问题,所以考虑周全之后决定和平分手。

  同时向太也表示两个女儿由两人共同抚养,会先和马伊琍住,由马伊琍父母照顾,文章有空的时候也会照顾。最近媒体还拍到文章带着女儿参加舞蹈比赛。

  此前“周一见”事情曝光之后,文章发文进行道歉,而马伊琍也称“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之后两人也曾多次互动,文章更是在2018年补求婚仪式,让人十分的感动。但是两人最终还是分开了,28日两人发微博宣布了离婚的消息。

  根据相关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在宣布离婚的前一天还曾在朋友圈互动,离婚之后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