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新恋情曝光? 文章发文否认新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6 11:2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拍到一短发美女现身机场接机文章,并且拍到停车场内疑似贴面拥吻的照片,随后二人前往一家餐厅用餐,用餐结束后短发女子开车同文章一同离去,网友纷纷猜测文章新恋情曝光。

 

  11月26日上午,文章更新个人社交帐号对网友们的猜测做出了回应。文章发文表示:“大清早起来被各种祝福弄蒙圈了。凌晨五点落地,好不容易找个朋友来接机,就变成新恋情了?穿的厚重找不到安全带,朋友搭把手就车内热吻了?你们再这么写,别说新恋情了,连朋友都找不到了。”如此幽默的回应逗得网友们会心一笑的同时,难免不有网友调侃。

  来看看获得点赞最高的网友是如何评论文章同学的,“文章暗示:本来挺有戏的,这被你们一通搅和,得了,黄了。”当然这都是网友们善意的玩笑话,网友们最希望的还是文章在个人情感方面能有个好的结局,并且十分期待文章的新剧。

  据了解,文章搭档闫妮领衔主演的年代剧《一步登天》早在2018年5月28日就已经杀青,预计将于2019年播出,然而2019年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不知道苦等已久的粉丝们能否在今年如愿。该据以内忧外患的民国乱世为背景,以文章饰演的草根人物纳兰的成长和觉醒为主线,讲述了纳兰与外国人、军阀、匪帮和封建残余等多方势力的斗智斗勇,最终成功保护宝藏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