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季芹儿子双满月 农历年前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5 08:23:42   来源:   


季芹喂儿子母奶,躲过大陆毒奶粉风波。

季芹和王仁甫昨天分送儿子Yaya的双满月礼盒,总共200盒左右,由于有厂商赞助,立即省下近6万元的费用。为了农历年前的婚礼,季芹正努力减肥,喂母乳的她不但瘦身迅速,也躲过大陆毒奶粉的侵袭。

9月28日是Yaya双满月,季芹和王仁甫不打算摆酒请客,想要等婚礼时一块和亲友分享这份喜悦。昨天双满月礼盒上的小卡片写着:“我们的第二个宝贝Yaya双满月了,与您一同分享我们的喜悦,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署名是“仁甫&季芹&乐乐&Yaya”。

事实上季芹和王仁甫在女儿“乐乐”出生后,已经登记结婚,算是正式夫妻。至于办婚礼的时间,昨天王仁甫经纪人孙德荣说:“一切交给季芹决定,就等她身材恢复,原则上就是农历年前。”大陆毒奶粉风波延烧,季芹老神在在,除了儿子是喝她母奶之外,女儿乐乐吃的东西,她以往都会先行试吃,看看是不是过甜,出门游玩时,饮食也是从家里带出去,对成份和源都很有把握。

生了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季芹身边亲友希望她就此打住,不要再生了,而演艺事业也可以顾一下。其实季芹的经纪人柴智屏一点也不在意她都在生孩子,反而觉得替公司带来喜气挺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