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角七号票房赢赤壁 林志玲:下集会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09:03:08   来源:   

国片“海角七号”票房将破新台币两亿元,超越“赤壁”上集在台票房,饰演“小乔”的名模林志玲今天笑说,“下集我们要更加油”;至于“海角七号”话题人物“茂伯”和她都角逐金鸡奖新人奖,林志玲也谦虚说,“给茂伯好了”。

林志玲今天担任知名精品代言大使,原本主办单位也邀请以电影“色戒”走红的大陆女星汤唯同台,但汤唯因重感冒临时取消来台,林志玲大叹“好可惜”,因为已准备好茶叶、凤梨酥当礼物,并打算和汤唯好好聊一聊拍戏协作对象梁朝伟。

虽然担任金鸡奖大使,但林志玲因任务满档,还没看过“海角七号”、“男孩”等卖座国片,但身边朋友都大力推荐,她表示一定会找时间去看。

当媒体记者告诉林志玲,“海角七号”票房超越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上集票房 (约一亿六千五百万元),她露出惊讶表情,但不忘称赞“海角七号”真的很棒,“赤壁”下集上映时也会更加油。

由于“赤壁”获邀成为本届东京影展开幕片,林志玲月将前往参加。

林志玲说,未来演艺事业将以电影演出为主,她最希望演出歌舞片,同时不必都演出美美角色,只要导演好、剧本棒,角色不设限,孕妇、精神病患、丑女都愿意尝试。

另外,日前报载林志玲表示将在三五岁嫁人,她今天澄清说,原本以为讲一个数字,大家就不再追问这个话题,没想到大家还是继续问,她现在的答案是“会再晚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