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称发高烧取消台湾之行 初恋男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6 14:03:08   来源:   


汤唯出席新片《色戒》在伦敦电影节的首映礼。(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汤唯昨日原定赴台出席“丽晶之夜”精品活动,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同台竞艳,没想到,活动举行前14个小时 ,她以发高烧为由取消行程。另外,有媒体大篇幅报导她与初恋男友朱雨辰浪漫拍拖的往事,并公布2人昔日同居的平房,使得她此次失约耐人寻味。

台湾媒体报道,汤唯因《色,戒》走红后,成名前私生活也成为关注焦点,继前男友田雨后,媒体再爆她与初恋男友朱雨辰爱的故事。据悉,2人是在1995年杭州应试时一见钟情,后来朱雨辰1998年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负笈北上,她落榜不想分离,便在中央戏剧学院旁的胡同里,以月租300元人民币租下1房1厅的小平房陪读。

当时汤唯是十足小女人,每早都会煮2颗鸡蛋给男友“补身”,不过,这段感情却因男方大学生活多姿多采、女方跟不上脚步而变调。汤唯2000年终于考上中央戏剧学院,但2人却已是陌路,传汤唯对这段感情耿耿于怀,只要在学校看到初恋男友总是哭泣,男友没有回头,但仍对她有情,曾对友人说,永远不会去看她拍的《色,戒》。

这段美丽浪漫的初恋故事,昨双方的经纪人都以“过去的事”不愿响应,汤唯的经纪人Cindy则表示,汤唯从伦敦返回北京后就高烧不退,须打点滴,连路都走不稳,不方便跟她求证,传田壮壮的《狼灾记》是汤唯复出之作?Cindy回应说:“我们没有接触过田壮壮这部电影。”强调汤唯在英国上表演课程,短期不会有复出作品,而她申请香港身分证手续还在办理中,仍未到手。 (本文来源:中新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