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克勤音乐会 黄伊汶台上更衣掀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09:32:21   来源:   


黄伊汶在台上更衣,掀起全晚高潮。

黄伊汶(Emme)前晚担任李克勤音乐会嘉宾,为求形象百变,Emme即席在台上更衣,造成全场轰动,抢尽锋头。而音乐会虽标榜“靓声”,但克勤唱至尾声时竟出现声沙,却将责任推卸给囝囝及台风“黑格比”。

“新城靓声李克勤环球音乐会”前晚假会展举行,全晚唯一一位女歌手的Emme施展浑身解数劲歌热舞,身穿贴身低胸舞衣的她,更即席在台上宽衣解带,引来全场起哄。

Emme事后表示:“我希望每首歌都有不同形象给大家看,这次是我第一次台上换衫,虽然好惊,但好刺激。”

Emme前晚独唱两首歌,自爆出动6件靓衫裤。至于克勤前晚则变身“前辈”,带三后辈关楚耀(Kelvin)、Emme及邓健泓合唱,Kelvin自爆四岁开端听克勤歌曲长大。

而克勤亦请来相识近20年的黄家强合唱,双方更首次同台演出。二人亦忆述初出道时协作拍电视剧《淘气双子星》,克勤又笑家强样子没变像未戒奶。

另外,克勤独唱至最尾5首歌时开端声沙,他表示:“大家有没有看报纸?我没有菲佣,带孩子真的好辛苦!”

事后他自爆因台风“黑格比”吹正其住所,晚上被风声吵至失眠,故出现沙声。问克勤可期待将来和儿子同台演出时,他说:“都期待,但最好不要做这行,压力好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