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 渴望爱神射中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09:33:20   来源:   


李宇春认为慈善事关人格,不容骗差价。

尽管奥赛生活让李宇春的日子过得轻闲许多,但她依然不是个普通人,一张照片、一句话都能被网友拿放大镜式的眼光去逐个关注,“献血风波”就是明证,而这段时间又因助阵年度片《全九美》,为之带来巨大票房效益。永处在娱乐圈暴风眼,李宇春却一直呈现波澜不惊的状态,只有提到慈善,则情绪出现暗涌,“这部分的批评我很介意,因为事关人格。”

据南都周刊报导,原本对负面新闻持无所谓态度的李宇春介怀至今:“关于我的负面,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有,只有这次被指捐血做假,是真正让我受不了的,外界可以批评我唱功不佳,专辑不好听,这是我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慈善,却是反映一个人的品性的窗口,事关我的人格,我不能不委屈。”

问及是否公司安排任务太多,导致没时间恋爱,报导指出,李宇春飞速地看了眼身边的任务人员,哈哈笑道:“我可不会对他们抱怨这个啊,我顶多说不够时间睡觉。”不过向来率真的李宇春这次竟难得地露出了小女生的梦幻本质:“但你要问我有没有想过谈恋爱?当然啊,而且我可是双鱼座的,双鱼座的人很喜欢幻想,期待爱情发生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