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婚礼长达3小时 接受媒体拍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3:30:18   来源:   

据知情人士透露,权相宇整个婚礼过程将会持续将近3个小时,新人将会身着华丽的礼服站在长约10米的拍照区内供媒体拍照。


权相宇与孙泰英。(资料图)

网易娱乐9月27日讯 备受关注的韩国明星权相宇与孙泰英的结婚典礼将于28日下午5点在首尔常春洞的新罗宾馆举行。因为婚礼全程采取完全保密,使得人们对婚礼的各种细节充满了好奇。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整个婚礼过程将会持续将近3个小时,夫妇二人将会来到每一位宾客的身边,向他们的出席致谢。”这位知情人士同时还透露说:婚礼之前“权相宇和孙泰英两人将会身着华丽的礼服站在长约10米的拍照区内摆出各种姿势供媒体和影迷们拍照。”

当天婚礼结束之后,权相宇和孙泰英将在新罗宾馆度过他们的新婚第一夜,随后搬进位于首尔三星洞的新家开始他们的甜蜜生活。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