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经费紧张 米雪自爆自带服装演“红姨”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4:32:41   来源:   

  下午5点,众明星都已乘大巴前往球场,米雪和陈百祥各自独享一辆三菱越野车到达宾馆。近日,米雪因为饰演《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中的“红姨”而红透半边天,不过现实中的红姨却非常低调。而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也是一说一个笑,甚至还让记者帮她打广告,让记者通知内地各优质品牌,“‘红姨’愿意为你们代言、打广告。”

    不想争“影后” 演戏就高兴

    《家好月圆》大热,也让米雪成为本年度TVB台庆“影后”的有力争夺者,在《家好月圆》的庆功宴上,TVB高层甚至亲手为米雪夹菜,足见米雪在TVB的分量和人气。
 
不过,米雪却对“影后”二字十分敏感,记者刚一提起,她就连忙拍了拍记者的肩膀,“快别这样说,大家都知道我很低调,其实我只要拍戏就高兴,武打戏也无所谓”。而对于《家好月圆》的成功,米雪则非常技巧地表扬起了自己,“这部剧没有好的剧本、没有好的导演是不可能成功的,当然,也不能少了‘荷妈’和‘红姨’”。

    片酬大涨 想来内地捞金

    米雪、李司棋等人在《家好月圆》中的出色表现,抢尽了TVB力推的林峰等几位新人的风头,也让TVB出现了“老人当道,新人失色”的奇怪状况。不过,米雪并不觉得奇怪,“我有20年的戏龄了,老观众会不断带动新观众喜欢我们,而且很多观众都好多年没看我们这些老人演戏,都‘饿’了,所以才有了现在这样的局面”。

    谈到片酬,米雪开心得大笑起来,“当然涨了,现在连内地的洗发水公司都来找我拍广告呢,不过我很挑”。说完,米雪又拍了拍记者的肩膀,“你帮我个忙,你写稿子告诉内地的优质品牌,我可以为他们代言或做活动”。

    TVB现状 确实有点穷

    《家好月圆》的成功,无法掩盖TVB近年来下滑的趋势,一度,TVB的时装剧被认为是时尚的秀场,不过,《家好月圆》中,不仅服饰无任何新意,还有细心的观众发现,角色“于素心”整部剧一直穿着同一双靴子,而戏中使用的别墅也是在TVB的另外一部剧《突围行动》中使用过的。TVB到底是不是真的很穷了,米雪没有正面回答,她只是称:“我只管演戏,其他的我不是太在意”,但她同时也透露,演戏的时候,有三分之一的服装都是她自己带的。看来,TVB确实经费有点紧,连演员的服装都保证不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