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回归贺岁档信心足 《非诚勿扰》游轮关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5:22:30   来源:   

腾讯娱乐讯:继《集结号》在贺岁档期大获成功之后,暂别贺岁电影四年的冯小刚终于再度联手葛优,用一部绝对笑爆肚皮的《非诚勿扰》宣告“冯氏”贺岁喜剧的回归。9月26日上午,从日本结束最后拍摄的剧组一行人,冯小刚、葛优、舒淇、范伟等出席了在上海进行的关机仪式,这也正式预告了年末贺岁片市场抢滩已经提前拉开序幕。冯小刚也很有信心,用网友的话“不想笑打麻药”来回应,绝对是笑死人不偿命的喜剧,势要让多灾多难的08年给大家一个放松的时刻。


冯小刚回归贺岁档信心十足


冯小刚导演上一部力作《集结号》不仅取得了年度票房之冠,而且获得了极佳的口碑,一举摘下金鸡百花奖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对于此次贺岁喜剧的回归,冯小刚表示因为很多观众期待看到他的喜剧作品,再来因为今年多灾多难,应该拍一部喜剧片让观众在年底轻松轻松。《非诚勿扰》自7月在北京开机,历经杭州、三亚、日本等地的拍摄,终于在上海关机。说起这两个多月的拍摄,冯小刚表示他这次手里剪好的素材就已经有四个多小时,足够剪成上下两集的量,但最终影片还是会剪成一集,可能有好多笑料观众是看不到了,但是保证一定要让观众笑,不笑那里对得起观众和贺岁喜剧嘛。


游轮关机承诺想不笑打麻药


《非诚勿扰》自从开机以来,备受各方关注,而今天冯小刚以及全剧组工作人员包航——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爱兰歌娜”号豪华邮轮,由北海道返回上海,并在邮轮上举行了盛大的关机礼。邮轮上豪华雅致的剧院,再加上触手可及的幽蓝大海以及温柔多情的凉爽微风,为整个关机礼增添了异样的氛围。有着黄金搭档冯小刚和葛优,对于电影的期待当然是各方十分好奇的,而网友提前形容的有葛优想不笑都难,冯导表示好看的电影对观众而言应该是喝了一杯咖啡,今年有这么多的灾难,我觉得拍一个高兴的电影最重要。我要说,观众想不笑除非是打了麻药,并呼吁一下,观众不笑就太不够意思了!而且这次冯小刚的目标就是“相声加小品”,无论如何要让观众笑着走出影院就对了。不过对于电影的卖点冯导打趣的说我都免费告诉你们了,谁还上影院看啊我们就没法儿卖钱了。


《非诚勿扰》上映日期锁定12月22日


经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确认,《非诚勿扰》定于今年12月22日全面公映,电影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剪辑制作阶段。由此,今年贺岁档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电影正式锁定圣诞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