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地电影夯 林依晨代言金甘蔗影展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09:47:36   来源:   


超人气偶像林依晨,为南台湾金甘蔗影展首位代言人,昨天到高雄县桥头糖厂拍摄宣传片,吸引许多粉丝相随。

国内唯一标榜现地拍摄、现地制作的《金甘蔗影展》,今年请到超人气偶像林依晨代言,昨天她顶着艳阳为影展拍摄宣传片,谈起代言动机调皮地笑说,《我是冲着甘蔗面包来的》。

林依晨说,金甘蔗影展是一个《特别的影展》,它不似其他影展,有商业成分存在,而是鼓励现地拍摄、剪辑、后制,由地方人士参与。

“台湾是个生命力蓬勃的地方,有许多题材可以发挥,过去已有不少国外电影团队参与,希望台湾的在地文化,未来也能通过金甘蔗影展,与国外接轨”。

《金甘蔗影展》由高雄县桥仔头文史协会于民国95年创立,今年迈入第4届,曾入围第40届金鸡奖最佳女主人公的林依晨是金甘蔗影展首位代言人,昨天她南下为影展拍摄定妆照,并赴桥头糖厂取景,拍摄宣传片,吸引不少报名参加影展“网络写手”活动的粉丝,近距离贴身采访。

第4届金甘蔗影展明年元月17日登场,高雄县桥头乡计有17个村的“在地达人”故事任君创作。桥仔头文史协会理事长蒋耀贤表示,电影作品计画诚品及国内巡回演出200场,并将邀日本、东南亚及国际影人同台对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