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震宣传《停车》 将回台跑校园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09:48:20   来源:   


张震是电影《停车》中的灵魂人物。

曾和杨德昌、王家卫、侯孝贤、吴宇森等名导协作过的张震,已具国际知名度,但对不少学生观众而言,却是比较遥远的明星。最近为了配合新导演钟孟宏执导的台湾电影《停车》,张震将首度参与国片行之有年的校园巡回宣传,与青年学子面对面。

入围坎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且是本届金马影展开幕片的《停车》,即将在11月28日上映,片中张震饰演一位设计师,在母亲节晚上出门买蛋糕,没想到却因车子被其他车辆并排停放卡住出不来,他只好到处去找车子的主人,因此遇见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物,从断掌的理发师、失去儿子的老夫妇、帮派份子大哥到大陆妓女等,这个原本平静的夜晚因此变得荒谬奇特。

由于以往张震多接演国际级制作的电影,因此从未参加台湾电影惯有的《全台校园跑透透》宣传。这次张震为了《停车》,不但已经空下时间配合宣传,也对出席校园活动表达高度的兴趣。

10月底开端,张震将会和导演钟孟宏及其他演员,到校园和大家分享拍片的过程及种种趣事,展现他《亲民》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