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皮》被删激情剧照曝光 画面唯美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10:23:35   来源:   

《画皮》已在中国内地电影院上画,票房也突破亿元大关。日前,有网友为了弥补遗憾,在博客里贴出了《画皮》此前被删的激情戏,其中包括了恐怖的蜕皮原效果图以及周迅裸替的激情片段。


被删的激情戏片段。

网易娱乐10月7日讯 《画皮》已经在中国内地电影院上画,对于此前《画皮》宣传中宣称的恐怖镜头以及令人关注的陈坤与周迅的激情片段,都是在电影中转瞬即逝,让观众感觉一般。


激情戏画面唯美。


脱皮的恐怖镜头。

日前,有网友为了弥补遗憾,在博客里贴出了《画皮》此前被删减的剧照,其中包括了恐怖的蜕皮原效果图以及陈坤与周迅裸替的激情片段,网友大开眼界。

[page_break]


裸露镜头实由“裸替”完成。

裸替现身羡慕章子怡裸替一夜成名

而此前周迅因演《画皮》而用了裸替,专业精神一直备受质疑。对此,导演和影后周迅都认为没有必要为这么一小段戏“让周迅在镜头前露屁股”,所以裸替就进了剧组。

日前,该裸替在网上发帖,称“我和周迅身材几乎一样”,并称“虽然我知道做了这一行就注定不会享有主角一般的喝彩,甚至在影片的演员表中还不如一个超级龙套,但是我还是很幸运能够参加《画皮》的拍摄,毕竟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演员,像赵薇和周迅,陈坤和甄子丹。而且导演也是香港电影金像奖的主席。”


《画皮》目前票房突破1亿大关。

这位昵称叫“黄蓉会武功”的网友自称是周迅的裸替,并开门见山表明了做《画皮》裸替的动机,并表示自己也有些向往邵小珊一夜成名的经历。只是她没有想到的是在开拍之前,陈嘉上导演会先给她泼了一盆冷水:“他让副导演告诉我,可以给我一定的报酬,但是不会在片末打出我的名字。这也是出于保护我个人隐私的需要。”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