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范开唱 邀张韶涵重现拉子国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13:36:48   来源:   


张韶涵够义气,为了替师姐范玮琪的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跨刀助唱女同志之歌“如果的事”,正情商西安商演往后延期。

 


张韶涵够义气,为了替师姐范玮琪的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跨刀助唱女同志之歌“如果的事”,正情商西安商演往后延期。

范玮琪11月1日的“我们是朋友”2008售票演唱会转眼剩余不到1个月,过去她和师妹张韶涵合唱的“如果的事”被视为女同志国歌,更被粉丝点名这次在演唱会上绝对是必唱曲目,偏偏开唱当天张韶涵人在西安有商演,福茂唱片为了满足歌迷需要正积极挪开档期,Angela笑说:“希望能成功替师姐跨刀,别再让有心人传我们姊妹不合了!”

范范为了出道7年来的首场售票演唱会绞尽脑汁,向来对舞蹈一窍不通被归类于“肢障”行行的她,不但“牺牲色相”苦练一大段高难度舞蹈雪耻,更邀请棒棒堂届时同台飙舞添魅力,好力抗同时间在台北小巨蛋卖唱的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

不过让她忧烦的是,过去她曾在专辑中和同门师妹Angela合唱过一曲“如果的事”,至今仍然被女同志视为国歌深爱不移,这次她首度举办售票个唱,这首歌也是歌单上的必选经典曲目,偏偏公司查了查11月1日Angela当天的行程,才发现她必须到西安参加一场商演,而且合约老早就签定,让公司相当头痛。

福茂唱片国内部总监吴怡芬昨表示:“当前正积极和对方协商演出时间,希望能够顺利挪得掉,如果万一真的没辙儿,因为这首歌两个人合唱的形象太深,可能也无法找到适合的其他嘉宾对唱,应该就不会放进歌单里,要请粉丝见谅了。不过Angela是希望这事能成,因为她真的不想再被人写说和范范不合这档事。”另外,由于范范的音乐质感备受肯定,演唱会当前也获取“吉他之神”江健民首肯,难得愿意跨刀助阵,让演唱会精彩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