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广州秀 Kenny不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14:22:31   来源:   


张敬轩首次在家乡广州举行演唱会,并希望邀请绯闻女友王菀之做嘉宾。

张敬轩将于月尾衣锦荣归返回广州举行演唱会,他想找“身边人”王菀之(Ivana)和关智斌(Kenny)做嘉宾,可惜如意算盘未能打响。

出道7年的张敬轩,将于10月31日及11月1日首次在家乡举行演唱会。昨日轩仔在广州出席记者会,张妈妈以主办单位身份撑场。衣锦荣归的轩仔,不忘为两位绯闻情人搭路:“我想找Ivana和Kenny做嘉宾,绯闻男女共冶一炉,趁机介绍身边人给广州人认识,因为大陆是个大市场。”

问大陆歌迷是否接受他的绯闻情人?轩仔直言:“他们会对Ivana评头品足,觉得我俩在音乐上协作就好了,做夫妻就不好。”

不过,由于Kenny要拍戏,令轩仔的如意算盘打不响,惟有找同姓关的关楚耀顶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