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三国小乔赵柯比林志玲漂亮有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13:48:20   来源:   


导演 高希希 力捧小乔赵柯


导演 张一白


小乔——赵柯

新三国小乔比林志玲漂亮得多有实力得多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苏轼或许没有想到,在《念奴娇·赤壁怀古》中,苏轼本来是盛赞周瑜的词句,却成就了一个流传千古的美女——小乔。

林志玲在《赤壁》中的表演大家都看到了,按照通常的说法,除了林志玲的嗲声嗲气以外,没有什么深刻印象让人记得。但毕竟是大制作,大导演,而且,还有那句有点搞的“萌萌”,使得演技不佳的林志玲仅仅是博人一乐的调料。

而在新版的《三国》剧里的小乔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美女赵柯来饰演,她的舞蹈功底超好,在她的EP《最相思》的发布会现场她更是边歌边舞。

之前鸿水和赵柯有过几次接触,给我的感觉,赵柯人缘超好,这次发EP,不仅有新《三国》的导演高希希来捧场,还有张一白导演以及赵柯的同学王珞丹等等一大帮人。

另外,在鸿水看来,赵柯在表演方面的才干的挖掘潜力更大。特别是这次从新《三国》里走出来,以后的小乔势必较长一段时间戴在赵柯头上。不过,新三国小乔赵柯比林志玲漂亮得多有实力得多,也就意味着,以后的发展也会比林志玲有潜力得多。

文:鸿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