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愿演《海角七号》前传 导演称不在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16:10:39   来源:   

林志玲演《赤壁》晋升票房女星,昨日记者访问她,转述网友希望《海角七号》拍前传,她是否愿意一试,她微笑说:“角色适合都愿意去尝试。”不过《海》片导演魏德圣却已否认会拍前传。


林志玲昨晚到西门町看电影。

网易娱乐10月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演《赤壁》晋升票房女星,昨晚她打算捧场好友邱璃宽发行的《无野之城》,却搞错时间没看成。记者访问她,转述网友希望《海角七号》拍前传,她是否愿意一试,她微笑说:“角色适合都愿意去尝试。”

不过《海》片导演魏德圣昨已否认会拍前传,正筹拍的新片《赛德克巴莱》演员又多是男生、原住民,魏德圣说:“唯一女生是日本人,也只有3场戏,她若演可能又被骂花瓶,人家又不是不会演戏。”魏德圣也说:“她会不会太高呀?”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