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与男友每天煲电话粥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21:28:5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在娱乐圈喜事连连的2008年,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梁静茹也传来了好消息。“没那么快结婚,今年结婚的人太多了,延后延后……”

  获悉女明星有新恋情,不被关注才显得不那么正常。前面还在谈即将于12月发行的新专辑,一个“急转弯”就转移到感情问题上,梁静茹一脸的羞涩。本想回避此话题,但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记者的“逼问”。原来两人是在上海认识的,男友是梁静茹公司一直有往来的客户,所以老板就请他来参加庆功宴。“两人都很喜欢喝香槟,一喝酒就聊个没完。”一旁的老板插话,这边的梁静茹已笑得合不拢嘴。究竟在梁静茹心目中,男友是个怎样的人?“人很好,有礼貌,又斯文,说话有点幽默。”原来男友和梁静茹都有出国念书的经历,两人的兴趣爱好也比较相近。“我们可以聊旅游、聊吃、聊怎么保养……”

  据记者了解,静茹男友在台湾地区做品牌,而静茹则常常飞内地,两人聚少离多。不过如今他们每天都会通话,每天有讲不完的话题。据悉,双方父母已经在台湾地区见过面了,静茹反复强调,当时是在轻松的环境下见的面,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正式。问及何时步入婚姻殿堂,静茹也学会了打太极:“不会是今年,还早还早。”她说自己计划35岁前结婚,因为自己很喜欢小孩,一定要享受那种很舒服的家庭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