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坦陈恋情已见过男友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2 21:11:33   来源:   

  昨日,歌手梁静茹来到成都举行了自己的小型歌友会。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梁静茹演唱了《亲亲》《暖暖》等歌曲,让歌迷大饱耳福。前段时间在台湾举行演唱会时,梁静茹神秘的“T先生”不仅到场观看,甚至还送上了花篮庆贺。昨日记者问起这段恋情时,梁静茹大方承认,并且表示是在上海认识的。

  梁静茹很大方地向记者透露,两人是在上海认识的,“前年在上海演出时,我们在庆功宴上第一次见面,当时大家在一起喝酒,渐渐就聊开了,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据了解,这位T先生曾在国外念书,之后回到了台湾。两人都爱美食和旅行,“他很斯文,也有礼貌,有点幽默感,还是蛮贴心的”。梁静茹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大陆忙碌,而从事酒类销售的男友工作多在台湾,每天只能通过电话联络,因此,最近的电话费用激增。让这段恋情听上去更“有戏”的是,梁静茹已经见过了对方的父母,“其实不是很正式的那种,就是大家坐在一起喝喝咖啡,很轻松的氛围”。梁静茹坦言,目前两人的感情还在基础阶段,“但我想,35岁之前最好还是要完成婚姻大事。”

据福州晚报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