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穿旗袍臀部现畸形 网友:肯定被PS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3:34:43   来源:   

日前,刘亦菲的性感旗袍照,在网络上流传。看了图片后,有网友称,刘亦菲貌似《色,戒》里的王佳芝,很漂亮。可图片显示,刘亦菲的臀部鼓鼓的,与整个轮廓曲线也有点不搭界。


刘亦菲的性感旗袍照,屁股有点不对劲。


刘亦菲的性感旗袍照。


网易娱乐10月9日讯 日前,刘亦菲的性感旗袍照,在网络上流传。看了图片后,有网友称,刘亦菲貌似《色,戒》里的王佳芝,很漂亮。可图片显示,刘亦菲的臀部鼓鼓的,与整个轮廓曲线也有点不搭界。

一些眼尖的网友却大为不满,“怎么刘亦菲的屁股特别突出啊,很畸形啊。”可也有网友表示,“其实刘亦菲不是长这样的,估计这些图片是为了宣传形象,少不了某些工作人员的PS。当然,也说不定是某些网友故意恶搞的。”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