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户”范冰冰 积极漂白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4:09:01   来源:   

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在北京经过一月的测评任务后,正式公布最终入围名单,从08年度进行社会活动和专业活动的大陆、港台5000多名演艺名人中挑选出700名入围者,其中包含今年新建设的影视导演51人,电视节目主持人100人,新人100人。本届调查组成了近20人的评委团,上届评选排名第一的姜昆这次将担任总评委。而陈冠希、钟欣桐(阿娇)的入选引起了争议。

据扬子晚报报导,本届艺人满意度调查依旧由北京某调查机构举办,据主负责人王透露,促使他进行满意度调查的最大动力就是看到活动表彰德艺双馨的演艺名人,也促进演艺名人更加注重社会责任与自身形象。最为明显的是,去年排名靠后的“黑户”范冰冰、郭德纲等人在今年鲜有负面新闻。尤其是范冰冰,这一年来都在积极树立正面公众形象。

经过一个多月调查,700人的候选名单出炉,“欲照门”主人公陈冠希、钟欣桐赫然在行。据报导,王表示,一开端对于陈冠希、阿娇两人,评委们是有争议的,有的评委提出这两人的公众形象很差,把他们行入候选名单没有太大意义。但也有评委认为两人还很年轻,不应该一棒子打死。“把陈、钟二人放进名单,只是想传递一个信息,人犯了错不用怕,社会、公众会给你弥补的机会,只要你是真心改过。”

700名演艺名人名单中,第一部分的500人除了包括影视、歌曲、戏剧、曲艺、舞蹈五大类外,影视导演也首次纳入评选范围。诸如张艺谋、吴宇森、李安、冯小刚、陆川、赵宝刚、康洪雷、高希希、胡玫、姜文等51位导演均榜上有名。入围500人的名单中,大陆男女演员占据142席,除了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巩俐、章子怡、赵薇、周迅、陈宝国、陈道明等人外,今年有新作《我们俩的婚姻》问世的李亚鹏以及晋升爸爸的王志文也均入围;入选大都歌唱演员的有57人,除了包含参与奥赛开闭幕演唱的刘欢、宋祖英、孙楠、韦唯外,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超女”也入围了。

今年新建设的另200名入围人士分别来自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演艺新人各100名。通过“快男”、“好男”、“红楼梦中人”等选秀节目走红的陈楚生、傅辛博、井柏然、吉杰、张杰、苏醒、李旭丹、姚笛、白冰等均入围,使得新人秀几乎成了海选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