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子后首次复出亮相济南 贾静雯:女儿是我的工作动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22:23:58   来源:   

    因生孩子淡出众人视线两年多的“戏剧女王”贾静雯,昨天以靓白净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济南。和过去的甜美形象相比,复出之后的她眼神中多了份淡然,“现在我的个性比过去沉稳多了,而女儿是我工作的动力。”
    因主演《倚天屠龙记》、《至尊红颜》、《小李飞刀》、《大汉天子》等热播剧拥有众多“粉丝”的贾静雯,2005年嫁入上海豪门孙志浩家之后,就淡出荧屏,安心做幸福的妈妈。直到今年9月底,她才接下胡玫导演执导的新戏《晋阳老醋坊》,在其中扮演旦角出身的女主角小冬仙。
    在这两年多中,贾静雯一直亲自带女儿,还要陪伴患癌的妈妈。最近女儿上了幼稚园,贾静雯才有空接下《晋阳老醋坊》这部戏。很久没有与观众交流的贾静雯说起复出,言语中透着兴奋:“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我很喜欢演戏,即便是在怀孕、带孩子期间,也在看剧本,我会在事业跟家庭中做好平衡。”
    贾静雯产后身材迅速恢复到不到50公斤,容颜也不见老。不过,贾静雯坦承自己确实有了变化:“生完孩子后,我的个性变得比过去沉稳了,选角色出镜头也不再紧张,对于我来说,这是女儿带给我的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