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被爆要曲线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5:14:17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殷维)  汤唯自从被广电总局封杀后,已多日不曾在内地露面。日前,釜山电影节传来消息,称已经被搁置多年的《秦始皇计划》终于找到了投资方——韩国一家影视制作公司,该公司拟邀请汤唯出演,与李连杰配戏。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汤唯目前正希望通过曲线方式在内地全线复出。而记者致电汤唯所在的香港安乐公司时,工作人员讳莫如深地表示,一切都在计划中。

  该网友说:“汤唯自从被内地封杀后,一直寻求复出的机会,她挑选的剧本都是那种和中国文化有关的海外投资或合资片,这样的电影比较容易在内地上映,上映之后她就不知不觉复出了。《秦始皇计划》就是这种类型的电影,所以她一定会非常积极争取拍到这部片子。”

  随后记者致电安乐公司,工作人员对汤唯出演《秦始皇计划》一事表示还未确定,当记者问及曲线复出一事,工作人员则说:“汤唯并没有离开,她一直都有很多工作在做,但是成果没有出现之前,具体的事情我们不能透露。”

  据悉,该片导演将在吕克·贝松和他的助手皮埃尔·莫瑞之间最终挑选,演员方面则锁定李连杰、张东健、娜塔丽·波特曼和汤唯。该片还将与内地一家影视公司合作,大部分镜头会在内地取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