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特拍摄私密生活照 朱莉哺乳照登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6:33:52   来源:   

 布拉德·皮特为朱莉拍摄的哺乳照片登上了最新一期的美国潮流杂志《W》的封面,这是朱莉今年8月份生下双胞胎后,皮特为其特别拍摄的私密照片。


皮特为朱莉拍摄的哺乳照登上杂志封面。


朱莉又带着孩子们到处活动。


几个孩子们已经都长大了不少。

网易娱乐10月10日讯 (编译/Amanda)最新一期的美国潮流杂志《W》刊登了一组布拉德·皮特的私家照片,其中一张皮特为朱莉拍摄的哺乳照尤为受到关注,这是朱莉今年8月份生下双胞胎后,皮特为其特别拍摄的私密照片,也是本期杂志的封面照片。

生下双胞胎的朱莉如今已是6个孩子的母亲,并一直与皮特在人前展示着幸福的家庭生活。而这张闪烁着温情与母爱光辉的照片,更是足以将两人的甜蜜升华,半依靠在床头的朱莉微笑迷人,透过爱人的镜头讲述着自己为人母的满足,婴儿的小手在母亲的胸前若隐若现,却并未露脸,艺术感十足。杂志编辑们纷纷对这张照片赞不绝口,称其为相当有美感的图画。

如今,产后刚两个月的朱莉,已经重新带着家人四处活动了。前不久,她才与皮特一同亮相纽约电影节,共同出席了电影《调包婴儿》的红毯仪式。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