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 移情暗恋曾恺玹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1 08:56:11   来源:   


Yumi去年七夕穿情侣装到林俊杰签唱会捧场。


曾恺玹 


林俊杰18日将推新专辑,创作新歌《小酒窝》向欣赏女星表爱意。

【彭素娟╱台北报导】林俊杰(JJ)与相识4年多的韩文系美眉Yumi浓情转澹,1个月没见面,他前晚透露心裡已有另1个人,18日将推出的《JJ陆》专辑中的《小酒窝》新歌就是为“她”所写,对象直指曾与他合拍《原来我不帅》擦出爱苗的女主角曾恺玹,他未否认也不敢认。

韩文系美眉出局

该歌歌词写到“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JJ不点出欣赏女星的名字,仅提供“长髮、双眼皮、澹澹酒窝、长睫毛、甜美、有拍戏”等线索,坦言主动跟她要电话、相约看电影《黑暗骑士》。他还曾说“如果早点认识她,一定追她”!心裡的人是否就是她?他说:“对方有经纪公司的,我得顾虑对方立场。”而他的旧绯闻对象韩文系美眉Yumi曾多次被拍到进出他住处,又穿情侣装到签唱会力挺,却从未承认交往,JJ坦言心还没定下来,但2人还是朋友。

新闻表情